close

這是針對 Android 系統的應用所以要是Android的用戶才能使用喔~(不要說廢話)o<-∀->o

廢話不多說開始了

 

 

---------------------------我不是分隔線------------------------------------------Σ( ̄□ ̄;

想要這些可愛的圖標嗎~~(不給你咧~~~( ̄ー+ ̄)y-'~~

CXPrtBO    

群毆))) = =╬

 

好吧我真的認真了~仔細看嗄!!<( ̄ ﹌  ̄)@m

 

首先要有美美的又可愛的捷徑小圖要先到 play商店 >搜尋 GO桌面EX> 如下圖

kKbbGOJ    

安裝完成的GO桌面以後,(當然不是你看到的這樣可愛的圖案什麼的因為你還沒安裝可愛的圖阿~~~)

點擊長按手機的桌面空白處 或 機體本身的左下角(以三星S2為例) 會出現以下的畫面(灰色部分)

(紅框是GO桌面本身會有的主題~但個人覺得沒什麼可愛的圖案XD)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點進去看看有沒有想要的圖案~

(*'v`*)゜+

 

BC9Jvbs    

接著我們穿越一下還記得第一張圖有很多可愛的小捷徑圖示嗎~~(沒看到請往上捲希大背景就是了~哈哈~)

那是另一個app~我們也是到 play商店 搜尋> photo theme(搜尋就會找到我不想截圖了..好懶) 欸你> 安裝以後打開應用程式會出現以下的圖

點擊1的圖示 會出現右邊的圖示 (好饒舌) 接著點擊2. 進入下一個畫面~~

 

cXnfFej    

再來就會看到很多可愛的主題(這個我也省略不拍 ((被毆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主題點擊以後就會看到圖的中間右邊有個按鈕寫著 download

點下去就會看到開始下載的畫面 (廢話)

別問我為什麼0%..........(沒人想問)

gMPNC0X    

接著就安裝了~會問你是否要安裝點擊 安裝

9oVTT8q    

安裝好以後就出現這個了~點擊 完成 就好

 (同樣的步驟可以應用在其他的主題樣示喔,可以全部下載完再來設定就好~ヾ(●´▽`●)ノ )

dcChwh7    

接下來進入設定的步驟

回到桌面 會看到我們原先的系統圖示(好醜..離題了) 接著長按一個捷徑列就會跳出像圖片這樣的提示

點擊 長按1的框框 會出現2.的框框  

 

4txq3TZ    

然後選擇2.的 換圖示 

會跳到以下的圖 點擊左上方的 步驟1. 3.0主題  (或顯示的任何主題名稱) 接著會出現 步驟2. 的圖示

Dv4s8GR          

選擇我們剛剛安裝的 yellow theme

K0HrN1k    

就會看到安裝之後顯示的小圖示

(沒想到這麼普通!!!!!!整個被可愛皇冠騙騙去 = = 誰叫你不看清楚在下載..大家要看清楚阿... ) 將錯就錯反正只是教學

然後就會看到可愛的圖示這樣~

tgGvnhx  

接著選一個你喜歡的圖示點擊就可以了 然後他就會跳回桌面 就完成你要的可愛圖標

跳回的圖我沒截到就算了反正你看到會懂的 (這真的是教學文喔!!!)

接著回到桌面我們可以點擊桌面空白處長按 會出現以下的圖示,最下排的的應用可以自己點點看 都是增加捷徑列的功能 (以後要新增捷徑也可以從這裡選取)

一樣你點了就知道  (奔走

ffmyOB9    

接著我們來設定下螢幕上方那排小星星的指示器 也就是你有幾個桌布頁面

就會顯示幾顆星星(乾跨屋?跨抹挖罵母栽安抓共) 到底為什麼要講台語~~~~ヾ(○゜▽゜○)

回到桌面點擊螢幕左下方的捷徑(指機體 以S2為例) 會跳出以下的圖示

2    

然後點擊桌布設定 >再進入個性化設置 往螢幕左邊滑動會看到一個叫 指示器 > 點擊 指示器模式 >就會看到一堆你安裝的主題名稱 (可以都選選看你喜歡哪個)

選好以後會回到上一頁再接著設定 指示器位置 (這是讓圖標顯示在螢幕上方或下方 各人是設定在上方比較不會擋到其他圖標) 選好以後會在回到上一個頁面

接著會看到 桌面指示器 (這就是設定要不要使用指示器嘍~~都是中文你應該懂得) 這樣就設定完畢了。

阿其他都是小細節也都是中文所以你們可以自行去發現一下 (超不負責~我真的懶~哈)

以上就是GO桌面不負責教學~~(@゜▽゜@)ノ~~~

不懂別問我 (欸)

 

好啦姑娘心情的話可以問一下~ヽ(´∀`●)ノ

我心情好就會回你這樣~哈哈哈哈哈哈(群毆(o一_一)=○# ( ̄#)3 ̄) )

 

另外我提一下,GO桌面的一些圖示都是可以互相交換使用 也就是不限於一次只能套用一整個主題,例如我的圖9.10 都有出現好幾個主題的名稱

那些都是可以同時使用在不同的捷徑圖上~就你選哪個主題圖標他就變哪個而已~

像我這張 性感的李東海 我就同時用了四個主題的圖標 安捏有懂嗎~~

1    

 

 

在p.s 我想到什麼會在補上來的 (雖然機率真的不大~我幾百年沒打文了XDDDDDDDDDDDDDD

 

 

好啦~下台一鞠躬 謝謝來觀看的你們 ヾ(♥'3`♠))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格鬥胖胖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