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總是讓人不免寂寞了起來,今天看了一個節目預告(有看華挑的親辜們應該都有看到吧~(笑),

看到那位牧師說的話不免讓我覺得說的真好阿~他說:要跟人有好的人際關係要懂得說...第1.I am sorry 第2.Forgive me 第3.(腦子不管用的忘了) 第4.我愛你

這些話雖然簡單,但卻對於不善於表達的人很難說出口,想當年我還沒喜歡上SJ的時候也是這樣呢。

因為喜歡上了SJ男人們,看著他們的每一種互動、互相關懷、互相力挺的態度,讓我覺得真好阿~~~我也好想擁有一群這麼可愛又溫暖的家人。

於是我認識了妳們,讓我突破了說不出那些話的障礙,現在可以很真心的告訴妳們我好愛妳們

每一位看著文章的人兒都是我要感謝的對象^^因為妳們我感受到了像男人們之間般的親情、友情。

真的~~真的~~好愛妳們也希望大家就算哪一天脫飯了也要一直這麼好(什麼東西阿!!!!!!被毆。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看著妳們的關心與祝福我好幸福^^

 

小海也愛妳們唷~~~~~~~heart  

小海也愛妳  

*因為可愛的尚介勇很喜歡草莓,所以把樣式改成了紅通通的草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格鬥胖胖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