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索取的人數有點少所以鈴提早關閉表單了~以後也許會再開放~但是為了不讓已經填單的大家等太久~

我決定提早關閉表單讓大家可以早點拿到赫海~

謝謝來填單的各位唷~雖然答案有些讓我啼笑皆非,但你們實在太可愛了XDDDD

五花八門的答案笑翻我了XDDD

 

答案公布:

原始版本呢~寫的是歌詞
鈴的版本寫的是 혁해는 진짜입니다.

(翻譯: 赫海是真的。)

答案  

 

接下來就是表單的索取名單嘍~點我

如果你的名字欄位是黃底,那代表你成功索取拿到2張唷~恭喜你:D

另外我說過會從答對的人當中再抽出10位的吧

(雖然沒有達到100的數量但我都說了所以還是給大家嘍)

粉紅底色的欄位也代表你會有2張赫海~

 

 

 

 

1.第一個信封貼上5元郵票寫好寄信人 你的地址,收信人寫上鈴的地址

2.第二個信封貼上3.5或5元郵票皆可,寫上寄信人 鈴的地址 ,收信人 你的地址

3.將第一個信封放入第二個信封寄出就可以了唷~

 

封內:請以小紙條寫上暱稱及表單上的回郵編號^^

PS.因為是明信片所以請大家準備10*15公分以上大小的信封唷~怕折到的話請自行準備紙板放入喔~

回郵方式如果不清楚請留言問我唷~不要只寄來一個空白信封或是沒貼郵票~那鈴就不能寄回赫海給你嘍~:D

 

回郵截止日期:2014/01/21 *如果有特殊情況無法在時間內寄到請在留言給我:)

 

謝謝來參加索取的你們~

 

 

------------------------------------------------------1228更新----------------------------

 

 

 

 

 

 嗯............那個........... 

因為有些回答我看了有點惱怒(?)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提示一下好了~~

 

" SUZUHAE是我常用的ID.........." 

所以請不要再回答有關這方面的答案了.................

我並沒有更動MV場景、人物等等的地方..........所以也不用猜那方面..............這樣。(淚奔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答對了啦...有稍稍的窩心了一下

 

所以~有想要更改答案的人請再來填一次單~我會以第二次填單的答案為主~~謝謝你們~(然後第二次填單的請告訴你有來填過唷~這樣我比較好找XDDDD

 

 

------------------------------1227更新-----------------------------------------------------

 

-------加碼送-------

只要是完全答對我的小問題~會從其中再抽出10位加送一張喔~~謝謝你們~

 

填好久都還沒破20~所以都還有加送的名額~想要的手腳要快唷~

 

----------------------------------------1226更新----------------------------------------------

 Hi~大家好我是鈴~

為了慶祝赫海夫夫又發行了新的數位單曲~"Still You",所以我準備了明信片要送給大家~~~

也趁著節日一起慶祝了這樣(?)

其實本來................我真的本來想放棄印製了...................不過...

某天靈光一閃還是送印了~~~這是我第一次印製明信片~有不好的地方再請大家多指教嘍~

索取方式只要填單就好~一人限定一張~

但是如果答對我的特殊問題(真的不難只要用心?)~我就會再加送一張給你的唷~ 

如果你想要兩張的話啦~不想要可以不要填的~

P.S 加分題目限答對的前20名幸運的你~(ღˇ◡ˇ*)♡

總共100份,直到索取完畢為止才會關閉表單~

採回郵方式,會在公布索取表單時一併公布回郵地址,所以不用急喔^^

還有就是~請不要將索取到的明信片拿去做販賣及交換唷~"會一輩子賺不到錢追你男人/女人的!!"(欸

另外,索取限台灣地區喔~不好意思~

最後謝謝你的索取~(✿╹◡╹)ノ

 

表單點我

我是預覽~
索取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格鬥胖胖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