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你們拿下了屬於自己的真實的每一份榮耀。

紀錄會說明一切,的確!!你們做到了!不管是你們還是我們都替你們感到無比興奮與開心。

越看你們的舞台,越是深陷,哪個藝人可以為了歌迷說表演票價太高,投票要花錢而發聲。

有。那就是我們的特隊長,你們說的每一句話無不是為了歌迷在著想,站在舞台的頂端,

卻還是保持初心關心著每一位愛你們的歌迷,這叫人如何不愛你們。

每句話深深牽動的大家的內心,因為你們我認識更多可以互相依靠的朋友,因為你們我學了更多的包容。

因為你們我學會了謙卑,因為你們我得到了這群的真心可以訴說心事的姐妹。

你們的友情我們也許無法深刻的體會,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學著體會、認知,

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如同你們像是家人般的感情,謝謝你們帶來的每一個舞台,每一段真心告白。

SUPER JUNIOR一直都是我們學習成長的目標,不要說我們追星只會花錢,其實我學到了更多用錢買不到的真心與回憶。

看著你們因為榮耀而流下的眼淚,希望跟團員們分享的每一切,我深深的感受到這些榮耀對你們來說有多重要。

你們會更加的茁壯,繼續闖出自己的一片舞台。Fighting!!!!!!!!!!!!!

111129始源推特.jpg  

4beeb8f0tw1dnl7uewrdn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格鬥胖胖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