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完一場表演,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細細回想今晚的精采演出~


我想念的你就在我的眼前,卻很沒有真實感。

總是在你離開之後特別的想你,看著你們每一場的表演總是會越來越不可自拔。

喜歡你們的天真、可愛、不做作、每個動作每個眼神都牽著每個人的心,這就是SUPER JUNIOR。

看著每一場努力表演的你們,總是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給大家很多很多的驚喜,1126你們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一首MARRY U帶給大家多少的震撼多少的感動,我們感受到了你們的用心與真心。

期望你們飛的更高更遠,我不敢說永遠但是再你們還願意用心付出的每一天每一場表演我會一直支持。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每一場感動與每一場真心。

111126高雄寶藍海  
世界上最美麗顏色就是這寶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格鬥胖胖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